县委书记杨军深入八仙正阳广佛长安督导检查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波 陈力 万友 发布时间:2021-12-22 19:43 【 字体:

12月22日,县委书记杨军深入八仙、正阳、广佛、长安镇督导巩固衔接、疫情防控、生态环保工作。

在八仙镇鸦河口村、正阳镇八仙村、龙洞河村,杨军强调,巩固衔接始终是镇村工作的重点难点和主责主业,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继续下沉一线,合力攻坚克难,毫不松懈抓好巩固衔接任务落实,用情用力、多措并举帮扶监测户解决实际问题,确保每家每户都能收入达标、温暖过冬、满意认可。要唯干唯实唯先,精准精细做好考核准备,确保在省考中保优争先,实现首战必胜、首战必优。要谋深谋实谋细产业就业和项目建设,确保2022年首季开门红。

在八仙中学、镇卫生院、平镇高速广佛出口、安平高速平利东出口,杨军看望慰问一线防疫人员,现场检查防疫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要严格按照省市要求,把外防输入作为重中之重,严把关口、严密防守。要以村、社区为单位筑牢群防群控网格,压紧压实属地、行业、单位、个人“四方责任”,对车站、学校、医院、商超、酒店等重点场所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坚决守护平利人民生命健康安全。    

在鸦河口村公路建设现场,杨军察看建设进度和生态环保并指出,通村公路是重要民生工程,要多方筹措资金,保障施工环境,科学安全施工,早日建成质量可靠、美丽生态的致富路。要切实发挥“321”基层网格作用,统筹抓好信访维稳和安全生产,持续深化农村精神文明建设,不断巩固和形成人心思齐、团结奋进、安定有序的干事创业氛围。 

县领导邓文明、崔显锋、罗显平随同督导。

| 责任编辑:吴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