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召开四大班子联席会研究城市规划建设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吴波 李世锋 李红军 发布时间:2021-12-10 23:42 【 字体:

12月10日,平利召开四大班子联席会研究城市规划建设。县委书记杨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汪贤存、县政协主席魏传利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陈华主持会议。

会议踏查了县城西大桥片区和月湖虹桥片区,听取了省城乡规划设计院关于规划方案的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讨论。

会议指出,加快推进县城建设,是深入贯彻县第十七次党代会精神的具体行动,是提升城市品位、共享发展成果的现实需要,是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助推平利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是全县人民期盼已久、高度关注、衷心拥护的大事要事,必须凝聚四大班子集体智慧和全县人民广泛共识,全力以赴抓紧抓实抓好。

会议强调,县城是平利人民的聚集地,承载着平利人民的乡愁记忆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坚持人民至上,人民城市人民建、建好城市为人民,把最好的资源留给人民,尽最大努力完善公共服务设施,全面建设宜居宜业宜乐宜游的秦巴明珠。要坚持规划先行,充分认识规划科学是最大的效益、规划失误是最大的浪费、规划折腾是最大的忌讳,以对事业、人民和历史高度负责的精神,聘请高水平专业团队规划设计,按照“开发西区、疏解中区、提升东区”的思路,科学编制总体规划和详细规划,以高水平规划引领高质量发展。要坚持项目为王,说了算、定了干、少说多做抓兑现、只争朝夕抓落实,精准精细做好项目前期,合力推动规划落地,把西大桥片区打造成为集中心商圈、高端住宅、旅游服务、文化展示于一体的现代化城市综合体,把月湖虹桥片区打造成为布局科学、功能完善、共建共享、便民利民的城乡统筹示范区。要坚持系统思维,统筹考虑防洪泄洪安全、节约集约用地、依法依规推进、经济社会效益等,严厉打击破坏营商环境、破坏发展大计的违法行为,凝聚全社会力量建成百年工程,用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取信于民、回报人民。 

县领导吴代强、邓文明、邓文成、柯昌富、胡维忠、王贤君、陈俊安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pi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