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新社区工厂高质量发展暨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02 23:03 【 字体:

12月2日,我县召开新社区工厂高质量发展暨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陈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赵志刚主持会议。

会上,广佛、城关、正阳镇和县人社、财政等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有关情况。

陈华指出,加快新社区工厂高质量发展是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的生动实践,是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现实选择,是新型工业化的产业路径,是承接东部产业转移的历史必然,是提高劳动力素质的重要途径。他强调,各镇、各部门要凝聚共识、攻坚克难,千方百计完成新社区工厂发展当年任务。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及早谋划来年,加快建设标准化厂房,着力招引总部型企业,整合资源加大支持力度,刚性兑现合同约定,加强督导考核,合力推动新社区工厂高质量发展。

会上,陈华还就年度考核、生态环保、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群众温暖过冬等重点工作做了强调和安排。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人选胡维忠、副县长王贤君出席会议。各镇镇长、县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杨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