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归雁经济(大湾区)暨“双招双引”座谈会在东莞召开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吴波 陈枢 发布时间:2021-11-24 19:55 【 字体:

11月23日,平利县归雁经济(大湾区)暨“双招双引”座谈会在东莞召开。县委书记杨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招商服务中心和6个镇推介了招商项目,平利驻粤商会名誉会长、秘书长和企业家代表畅叙乡情、共话发展,现场签订招商项目5个,合同引资4.8亿元。

杨军指出,曾几何时,一批批优秀的平利儿女怀揣梦想、走出大山,从零开始、大胆创业,历经艰辛、苦干实干,最终成就了辉煌事业。近年来,平利籍在粤企业家富而思进、富而思源、富而思报,积极参与和支持家乡建设,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家国情怀。

杨军强调,“十四五”时期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平利考察重要指示精神的关键时期,必须始终把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作为重中之重,凝聚各方面力量全面建设陕西乡村振兴示范县。希望平利籍在粤企业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家乡建设,牵线搭桥促招商,返乡创业报桑梓,不负创业初心和家乡期盼,切实当好平利形象大使、宣传大使、联络大使。平利驻粤商会要秉持联络乡情、团结互助、资源共享、创新发展的宗旨,努力把商会建设成为平利老乡的“娘家”和招商引资的“驿站”,让平利籍企业家抱团发展、行稳致远。各镇、各部门要把“双招双引”作为加快发展的重要引擎,对返乡投资兴业的企业家,要拿出最大诚意、最好资源、最优服务,保障投资项目早日落地建成投产。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宁国良主持会议,县工业集中区管委会主任陈俊安,平利县党政企代表团各成员、平利驻粤商会负责人、部分平利籍在粤企业家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杨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