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华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梁沛 吴嘉辉 发布时间:2021-11-27 11:50 【 字体:

11月26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陈华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

会议研究了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会议强调,要以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为抓手,科学制定旅游产业发展规划,统筹整合旅游资源,着力培育全域旅游大产业,持续优化旅游环境,塑造全域旅游的品牌,真正把“美丽乡村”转化为“美丽经济”。

会议讨论通过了《平利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2022年富硒特色产业提质增效奖扶办法》。会议强调,产业是发展的根基,产业兴旺是乡村振兴的关键。要强化政策扶持,充分调动广大群众、社会主体参与产业振兴的主动性、创造力,推动县域特色产业提质增效,以产业振兴助力建设陕西乡村振兴示范县。

会议研究了逐步缓解城区停车难、城管执法和环卫保洁、县城污水处理和水环境PPP项目建设。会议强调,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要强化问题导向、需求导向,下大气力解决好影响城市发展、群众不满意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努力让群众有更多幸福感和获得感。

会议还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2021年度财政预算调整方案》《平利县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章程》。

县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罗显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首松,县政协副主席邓文成应邀出席会议;县级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 责任编辑:杨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