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军带领平利党政企代表团在广东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吴波 陈枢 发布时间:2021-11-25 18:45 【 字体:

安康---粤港澳大湾区“双招双引”活动期间,11月22日至23日,县委书记杨军带领平利党政企代表团在广东围绕生态科技、电子线束、新能源等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两天来,杨军一行先后考察了徐福记、万山环境科技、瑞元资本管理、印翰科技、易事特研究院、艾得格汽车配件、乐迈尔运动用品等企业,通过现场参观、听取介绍、座谈交流等方式,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现状、前景,学习先进理念,洽谈合作项目。

每到一处,杨军都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情况介绍,并积极主动推介招商项目。他指出,近年来,平利城乡环境越来越好,交通条件全面改善,营商环境不断提升,为承接东部地区产业转移创造了良好条件。诚邀企业家和五湖四海的朋友到平利参观考察、投资兴业,平利将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确保企业放心投资、安心发展、舒心生活。

杨军强调,招商引资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举,各镇各部门要扎实践行144520招商工作机制,积极策划包装招商项目,加快引进一批符合平利产业需求的大项目、好项目、高科技项目。要全面实施重点项目和重点企业“五个一”工作机制,以钉钉子精神干出项目建设加速度,为建设陕西乡村振兴示范县打下坚实基础。

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平利党政企考察团所展现出来的扎实作风和为民情怀,切实增强了投资平利的信心。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创造合作机会,切实加强交流对接,力争在平利谋划实施一批项目,为家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宁国良,县工业集中区管委会主任陈俊安随同考察。

| 责任编辑:杨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