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杨军带队赴常州市武进区考察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吴波 陈枢 发布时间:2021-11-24 17:54 【 字体:

11月19日至20日,县委书记杨军带队赴常州市武进区考察。

杨军一行在考察立华牧业公司、夏溪花木市场和万川农业产业园后,参加苏陕协作工作联席会。

会上,常州市委常委、区委书记乔俊杰介绍了武进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苏陕协作下步打算。他指出,武进和平利结对协作多年,两地协作结出了累累硕果,彼此交往结下了深厚情谊。下一步,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按照江苏省关于苏陕协作最新部署,持续推进协作项目落实落细,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作出积极贡献。

杨军指出,自2016年双方建立结对协作关系以来,武进人民把平利人民当亲人,在项目资金、人才技术、劳务协作、消费扶贫、社会扶贫等方面给予极大帮助,为平利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付出了艰辛努力,平利人民对此铭记于心、永远感恩。站在“十四五”新的历史起点上,将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平利考察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做好巩固衔接各项工作,加快建设陕西乡村振兴示范县,以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回报武进区多年来的关心、帮助、支持和厚爱。

会上,双方签订了2021年苏陕协作对口帮扶框架协议。我县领导赵志刚、罗俊、宁国良、陈俊安,武进区领导江建文、赵天晟、李德森、贾东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杨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