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总工会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平利县总工会 作者:梁成 发布时间:2021-11-25 09:40 【 字体:

日前,县总工会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解读相关政策精神,县总工会主席王绩双主持会议并领学会议公报。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抓好全会精神学习和贯彻落实工作,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把全会精神作为党支部“三会一课”、党员日常政治学习的必学内容,自学与集中学相结合,开展交流研讨,全方位宣传、深层次解读,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来平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县第十七党代会精神、巩固衔接乡村振兴、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到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上。

| 责任编辑:pi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