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平利县教育类高层次和紧缺人才补充招聘体检、考察安排公告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1-11-19 15:41 【 字体:
各有关考生:

按照《平利县人社局、县教科局2021年平利县教育类高层次和紧缺人才招聘公告》和2021年11月5日补充公告精神,现将2021年平利县教育类高层次和紧缺人才补充招聘体检和考察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体检

(一)体检人员

应聘岗位

姓名

性别

面试成绩

是否进入体检

平利县中学高中语文教师

冯玲

 女

83.26

(二)时间 2021 年11月22日(星期一)。

(三)集合地点

请参加体检的考生11月22日上午8:00准时在县教科局人事股集中,考生持身份证报到参加体检。凡未按时参加体检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四)体检费用

按照有关规定,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五)体检考生注意事项

1.考生体检当天早晨禁食、禁水,保持空腹。体检前一天注意休息,勿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2.请考生提前查询交通路线,适当安排路途时间,按时到场,注意安全。

3.请参加体检考生保持所留电话畅通。

二、考察

(一)考察对象

体检合格人员

(二)考察时间

2021年11月23日至11月25日

(三)考察内容

重点了解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行以及遵纪守法等情况,并再次对应聘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复审。

(四)组织实施

本次考察工作由县人社局牵头,由招聘单位主管部门具体负责组织考察;请进入考察的人员保持所留存电话畅通,便于考察单位联系。

联系电话:0915—8418985 

联系人:裴祈斌 15319835528 

平利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平利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2021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