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陈伦富主持召开2021年县政府第3次常务会议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1-03-22 17:19 【 字体:

3月22日,县长陈伦富主持召开2021年县政府第3次常务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2021年全国两会主要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相关篇目,省委书记刘国中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等内容。

会议听取了经济运行、《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起草情况、通用航空机场选址、备战安康市第十七届运动会有关情况的汇报;原则同意《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方案(送审稿)》《国际茶日筹备方案(送审稿)》《2021年农业产业奖补办法(送审稿)》;传达了全市涉众集资风险防范专项巡察“回头看”反馈会主要精神。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锦政、副县长夏建飞、李大鹏,副县长罗俊、熊海波,县工业集中区党工委书记王绪林、管委会主任陈俊安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马朝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首松,县政协副主席邓文成应邀出席会议;各镇镇长,县级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