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华主持召开2021年县政府党组集体学习暨第11次常务会议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李世锋 梁沛 发布时间:2021-10-30 22:37 【 字体:

10月30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陈华主持召开2021年县政府党组集体学习暨第11次常务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及中央人大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粮食安全重要论述摘编、中办国办《关于深化生态保护补偿制度改革的意见》的通知等内容。

会议传达了省、市稳增长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研究了当前经济运行工作。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稳增长作为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科学研判形势,咬定目标任务,加快项目建设,扭住工业龙头,聚力招商引资,办好民生实事,防范风险守住底线,狠抓工作落实,以小切口带来大变化,促进县域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校园安全、“两所一队一中心”建设、供水价改革等工作。

县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文明应邀出席会议;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