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杨军主持召开县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吴波 李世锋 发布时间:2021-11-02 21:41 【 字体:

11月1日,县委书记杨军主持召开县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县领导柳金学、罗显平、宁国良、周芳出席会议,部分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战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听取了全县统战工作汇报和部分成员单位工作汇报,部署了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统战重点工作。

杨军指出,统一战线是我们党夺取革命、建设、改革事业胜利的重要法宝。当前,平利踏上了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必须进一步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把社会各界的智慧和力量汇聚在党旗下,画好同心圆,凝聚正能量,齐心协力建设陕西乡村振兴示范县。

杨军要求,县委统战部要守正创新、接续奋斗,成员单位要各负其责、各尽其力,共同开创平利统战工作新局面。要强化思想引领,组织统战对象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县第十七次党代会精神,教育引导全体统战对象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服务发展大局,切实发挥统一战线群英荟萃、人才云集的优势,创新搭建乡村振兴、招商引资、建言献策3个平台,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联谊交友活动,鼓励激励统战对象踊跃为平利建设发展事业添砖加瓦。要广泛凝聚人心,依法依规管好宗教场所,用情用力为少数民族群众和港澳台侨胞办实事、解难题,为维护全县和谐稳定的社会大局贡献力量。要抓好自身建设,组织镇统战委员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省市工作要求,增强工作本领,狠抓工作落实。各镇、各成员单位要重视、支持、关注统战工作,着力构建党委统一领导、统战部门牵头协调、成员单位各负其责、社会各界广泛参与的大统战工作格局。

| 责任编辑:徐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