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旁听组旁听指导财政局党委理论学习暨主题交流研讨会

信息来源:原创 作者:袁湘斌 范文林 发布时间:2021-10-29 10:27 【 字体:

10月28日,县财政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暨主题交流研讨会召开。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静等进行旁听指导,县财政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晓军主持会议,局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榆林考察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围绕“赓续红色血脉、弘扬革命精神”的主题开展了交流研讨。

王静在点评指导中对县财政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会前准备充分,主题突出,选题精准,形式灵活,效果良好。同时对今后加强理论学习和意识形态工作,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完善学习制度,突出学习重点,提高学习质量,增强学习效果,强化示范引领,注重成果转化,提出了指导性、针对性意见。

陈晓军在会议总结时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武装头脑,狠抓政治理论学习不放松;要压实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推动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工作不断强起来;要聚焦服务群众,持续抓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县十七次党代会精神,聚焦争先创优,奋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确保全年任务圆满完成。

会后,王静同志还对县财政局近年来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现场督导检查,对补齐短板弱项,提升工作实效提出了整改意见。

| 责任编辑:徐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