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下达2020年度退耕还林计划的通知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1-08-27 10:42 【 字体:
文件名称 平利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下达2020年度退耕还林计划的通知
索引号 zfgzbmxzfbgs/2021-2076 公开目录: 规划计划,政府办文件
公开责任部门 县政府办公室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平政办发〔2021〕86 号 成文日期: 2021年08月26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1年08月27日
各镇人民政府:

为加快落实 2020 年度退耕还林任务,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各镇要围绕下达的退耕还林计划任务(详见附表),迅速分解计划任务,安排推进落实,镇主要领导亲自上手研究、亲自安排督促,务必在 10 月底前全面完成任务,确保这项惠民工程落到实处。 

二、加快落实。各镇和县林业局、自然资源局要紧密配合, 及时共享自然资源部门三调数据,有序推进核实摸底、作业设计、 苗木栽植、检查验收等工作,形成合力,确保年度退耕还林任务依法依规有序推进。 

三、强化督导。由县林业局牵头负责,落实班子成员分片包抓,安排技术人员联镇指导,成立工作组深入各镇开展常态化督导,确保退耕还林任务按期推进、高质量完成。 

附件:平利县2020年度退耕还林任务分配表.docx

平利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8月26日

公文PDF原件:平政办发〔2021〕86号.pdf

图解:平利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下达2020年度退耕还林计划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