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军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信息来源:微平利 作者:吴波 陈金山 发布时间:2021-10-21 22:56 【 字体:

10月21日,县委书记杨军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杨军先后来到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办、县委宣传部机关、县文联、县文化馆、县图书馆、县文旅广电局、县融媒体中心调研。每到一处,杨军都详细了解干部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对大家通过艰辛努力所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肯定,勉励大家守正创新、接续奋斗,为推动平利乡风文明和文化振兴作出新的贡献。

随后,杨军参加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座谈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听取县委宣传部等4个部门工作汇报。杨军指出,近年来,全县宣传思想战线聚焦中心、服务大局,推出了一批精品力作,在引领思想、鼓舞士气、提升平利美誉度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

杨军强调,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是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各级党组织必须抓好的一项重要政治工作。全县宣传思想战线要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牢牢扛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在新时代奋力谱写宣传思想工作新篇章。要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持续宣传宣讲县第十七次党代会精神,把平利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重点任务和美好蓝图宣传到千家万户,广泛凝聚全县干部群众的思想共识,引导广大群众踊跃投身于全面建设陕西乡村振兴示范县的历史洪流中。要高标准做好对外宣传,切实提高新闻宣传效果,及时把平利发展变化、工作成效和典型经验推向各级主流媒体,不断提升平利对外美誉度和影响力。要严格落实党管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管好用好媒体平台,妥善处置网络舆情,传播好声音,汇聚正能量。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加快推动文学、戏剧、音乐、绘画、烙画、书法和民间文艺、群众文艺等创作统筹发展,不断满足群众文化获得感、幸福感。要全方位做好“传帮带”,让年轻干部在实践中练就过硬本领,各展所长、各尽其才,加快锻造一支高水平宣传干部队伍。

县委副书记丁进君,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柳金学,县政府副县长人选周洋弘一同调研。

| 责任编辑:徐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