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召开苏陕协作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梁沛 吴嘉辉 发布时间:2021-10-20 22:11 【 字体:

10月20日,平利县召开苏陕协作工作推进会,对2021年苏陕协作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再推进。县委常委、副县长罗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赵志刚主持会议。

会上,各镇汇报了2021年苏陕协作工作完成情况,县发改局对有关工作要求进行了解读,安排了当前阶段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加强苏陕协作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实施东西部协作的具体行动,是中省市赋予我们的重要政治任务。各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抓落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层层传导压力,逐级夯实责任,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抓实抓细苏陕协作各项工作。要倒排工期抢进度,实行挂图作战、“红黄绿”管理,千方百计加快进度,确保所有项目11月上旬完工,11月底完成项目审计和竣工验收。要对标对表补短板,弄懂吃透省考评价标准,逐项对标,查缺补漏,11月底前补齐所有工作短板。要严谨细致建档案,根据责任分工和指标要求,全面细致做好各项工作资料的收集整理,建立口径一致、数据吻和、内容翔实的档案资料,真实反映我县苏陕协作工作成效。

各镇及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杨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