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梁沛 张禄 吴嘉辉 发布时间:2021-10-19 17:52 【 字体:

10月19日,平利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传达中央和省市领导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指示精神,落实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和县政府18日晚疫情防控专题会议要求,通报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安排部署全县防控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柳金学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人选王红霞安排工作。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迅速进入临战状态,全面加强人员排查,精准落实管控措施,依法严管重点场所,积极做好应急准备,切实强化宣传引导,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安全底线,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

会议强调,一是思想重视必须到位。全县上下要迅速启动疫情防控应急机制,始终坚持底线思维,切实提高风险意识,严格落实“四方”责任,确保防控工作有力有效。二是疫情管控到位。要按照属地管理、分类施策、精准防控的要求,坚持人物同防,从严从紧从细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三是监督检查到位。县防控办督查问效组要随机开展抽查检查,对疫情防控工作不担当不作为、擅离职守、消极应付的要严格督查问责到位。

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县卫健局领导班子成员,县直卫健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镇长、驻村工作队长、卫生院院长和镇防控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吴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