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全省抓党建促乡村振兴视频会精神 杨军主持会议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吴波 梁沛 发布时间:2021-10-17 17:09 【 字体:

10月14日,县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省抓党建促乡村振兴视频会精神,县委书记杨军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平利考察时关于基层党建的殷殷嘱托,深入学习贯彻全省抓党建促乡村振兴视频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县第十七次党代会精神,坚持红色党旗引领绿色发展,引导广大党员在建设陕西乡村振兴示范县新征程中建功立业。

会议要求,组织振兴是乡村振兴的根本保障。要精心制订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方案,采取项目化、清单化等措施,全面夯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推动基层党建全领域建强、全方位提升。要大力推行“三联”机制,借鉴外地经验,立足自身优势,加快发展村集体经济,每镇分别打造1个以上示范村,以点带面、示范引领,力促实现“三联”机制全覆盖、村集体经济大提升。要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选齐配强、管好用好第一书记和驻村队员,继续实施“三乡三业”能人兴村工程,以人才振兴助力乡村振兴。要强化系统思维,树立精品意识,守正创新、接续奋斗,努力打造一批党建品牌,实现党建工作争先进、创一流、出经验、走在前。

会议还传达了省市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会精神,听取了苏陕协作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了年度目标责任制考核等问题。

全体县委常委,其他在家县级领导,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pi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