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红霞督导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1-10-01 23:30 【 字体:

10月1日,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人选王红霞带领县卫健局负责同志,督导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在县防控办,王红霞着重了解了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应急处置等情况,并为值班人员送去了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叮嘱他们要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确保节日期间信息灵通,机制顺畅,一旦出现突发情况能及时、科学、有效处置。

在县医院、中医院和老县镇卫生院,王红霞详细了解了常态化疫情防控、疫苗接种、院感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她强调,全县上下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抓紧抓实抓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措施,紧盯重点场所、重点部位、重点行业、重点人群,严格落实公共场所扫码测温、戴口罩、一米距、限流等防控措施,全力强化应急值班值守,持续推进疫苗接种进度,牢牢守住院感防控红线,切实筑牢疫情防控保障网,努力让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国庆佳节。

| 责任编辑:杨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