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中秋节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作者:魏燕 李辉再 发布时间:2021-09-17 16:00 【 字体:

月到中秋分外明,人到佳节别样亲。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与群众的凝聚力和亲切感,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分别在包联村老县镇财神庙村及共驻共建单位西城社区开展中秋佳节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节日问候。

9月16日、17日,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党员干部先后来到老县镇财神庙村和西城社区,开展中秋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入户了解群众生活近况,并送上节日慰问品和美好祝福。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党员干部与群众之间的感情,让群众深深地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更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定了为群众服务的信心和决心,激励大家积极履行工作职责,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把温暖传递到更多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众身边。

| 责任编辑:吴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