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杨军深入三阳、大贵调研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吴波 李世锋 李栎 发布时间:2021-09-16 22:40 【 字体:

9月16日,县委书记杨军深入三阳镇、大贵镇调研。

在三阳镇,杨军实地调研了九里村茶桑间套产业园、牛角坝村祥华公司茶叶产业园、泗王庙村新社区工厂和楠木溪谷田园综合旅游开发项目;在大贵镇,杨军实地调研了儒林堡村乡村振兴示范村、嘉峪寺村稻鱼种养基地、毛坝岭村正大绞股蓝药源基地。每到一处,杨军都认真听取发展规划、经营状况、项目开发等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困难和问题。

在两镇机关会议室,杨军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镇党委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要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摆在突出位置,精准施策、持续发力,坚决防止规模性返贫。要把产业建设作为乡村振兴的重中之重,聚焦茶饮首位产业,着力在提质增效上下功夫,建立健全利益联结机制,带动更多群众走向共同富裕。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心中时刻装着百姓,不断增进为民爱民情怀,扎扎实实办好民生实事,毫不松懈抓好防汛防滑、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当前重点工作,全力维护和谐稳定大局。要对标对表年度目标任务,采取过硬措施,压实具体责任,加快补齐短板,确保年度任务高质量完成。要谋深谋细谋实来年工作特别是重点项目,主动向上级部门对接争取,努力以高质量项目支撑高质量发展。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镇党委要发挥领航作用,抓好班子、带好队伍;镇党委书记要发挥头雁效应,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各党支部要扎实推进支部联建、产业联盟、资源联享“三联”机制,加快实现基层组织建强、特色产业发展、农民群众增收、集体经济壮大的多赢。

县委常委、副县长陈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首松,县法院院长王超随同调研。

| 责任编辑:pi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