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欢送退役老兵

信息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罗阳林 发布时间:2021-09-09 15:20 【 字体:

又到老兵退伍时,又是一年离别情。9月9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李仕敬,副局长吴道斌一行到县驻军部队欢送退伍军人,为他们送去返乡物品和亲切的问候。

在欢送仪式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李仕敬表示长期以来,县驻军部队积极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积极支援地方建设,帮助群众、维护社会稳定,真正体现了军民团结一家亲。

随后,李仕敬紧握着离队老兵的手说:感谢你们为驻地做出的突出贡献,希望你们退伍以后,继续保持军人本色,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再创佳绩,并把平利作为第二故乡,常回家看看。

据悉,平利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自成立以来,始终树立“以服务退役军人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大力开展暖心关爱活动,先后协调了30万元资金建立了县级关爱基金,争取19.5万元省、市级关爱基金,全县共实施救助困难退役军人69名,发放关爱基金32万元,扶持26户贫困退役军人家庭建房,为85人解决大病救助24.8万元,切实把党和国家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不断提高退役军人的归属感、幸福感。

| 责任编辑:张小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