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县镇:多举措推动“七一”讲话精神入脑入心

信息来源:老县镇 作者:徐信倩 发布时间:2021-07-20 16:54 【 字体:
     连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老县镇广大党员干部中引发强烈反响,全镇上下把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坚持“领导带学、全员普学”的学习模式,运用“线上+线下”的学习形式,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开花结果。
     以上率下带头学。镇党委中心组率先组织集中学习,班子成员先学一步,深学一层,重温讲话内容,吃透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把握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同时要求各联村领导迅速到村组织学习。带动广大党员群众主动学,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群众、深入基层。
     “线上+线下”配合学 。全镇党员干部、广大群众通过电视、网络、手机客户端等方式观看大会盛况,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各党支部通过召开党员大会、推送学习内容等方式,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学原文悟原理,通过“线上+线下”的学习方式,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覆盖每一位党员干部,同时在“女娲之歌”微信公众号设置专栏,组织镇村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交流学习心得、发表学习感言,真正实现线上线下互动,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融入工作转化学。全镇党员干部坚持以学促用、学用结合,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各项业务工作结合起来,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乡村振兴、推动疫苗接种、开展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的具体行动,做到学用贯通、知行合一,真正实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用,补足精神之钙,强化理论之基,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老县镇将持续抓好学习教育,在学习教育中坚定信仰信念、淬炼党性修养,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推动镇域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 责任编辑:杨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