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汪贤存到正阳、八仙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县人大办 作者:文成 刘洋 发布时间:2021-07-14 18:01 【 字体:

7月13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汪贤存、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永恒到正阳镇、八仙镇调研指导工作。

汪贤存一行先后来到在正阳镇申家坪中药材种植基地、正阳镇道地中药材展示中心、鄢台茶业有限公司、龙洞河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八仙镇人大主席团办公室、狮坪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八仙云雾茶业有限公司,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走访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两镇人大工作、茶饮产业发展和正阳镇中药材产业发展等工作。

汪贤存指出,乡镇人大是最基层的地方国家权力机关,做好乡镇人大工作,对于提高基层治理水平具有重要意义。两镇人大要认真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全面落实镇人大“四同一建设”25项任务,不断提高镇人大工作水平。人大代表要充分发挥主体作用,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县镇人大组织的监督活动,主动投身乡村振兴、产业项目建设、社会治理、新民风建设等中心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汪贤存要求,两镇要积极推进高标准茶业基地建设,提高茶园建设管理水平,推进茶产品深度开发、做大做优茶叶品牌,促进茶叶技术转化、研究与推广工作,着力把茶饮产业打造成乡村振兴的主导产业。正阳镇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坚持把中药材产业发展作为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增加农民收入、发展农村经济的支柱产业来抓,推动中药材产业高质量发展。

汪贤存一行还督导了正阳镇、八仙镇防汛防滑、安全生产、疫苗接种等工作。

| 责任编辑:张小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