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暨九届二十五次主席会

信息来源:县政协 作者:何娟 发布时间:2021-07-12 18:04 【 字体:

近日,平利县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暨九届二十五次主席会议。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魏传利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邓文成、王恩菊,秘书长王光满出席会议。县政协各委办主任及办公室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刘国中同志在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动员大会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内容。

议审议了《关于全县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情况的视察报告》《关于我县职业教育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会议审定了关于召开县政协九届二十二次常委会会议有关事项。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和《生命重于泰山》。



| 责任编辑:杨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