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桃花溪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1-07-08 09:22 【 字体:

平利桃花溪景区,位于平利县广佛镇境内,距离县城十五公里。桃花溪据说是又一处九寨,一坛坛溪水倒映着游子的身影,一叠叠瀑布弹拨着鸟儿的歌声,桃花溪水,溪水桃花,谁能读懂你的心,谁能拥有你的情。一串串脚印讲述着游子的虔诚,一朵朵祥云点缀着碧浪的画屏,道不尽你的思念,诉不完你的柔情。

进入桃花溪景区内,呈现给人们一幅水墨丹青的清凉图画,四面青山宛如翠屏,潺潺流水,清澈明净;古木苍荫,攀藤附葛;怪石嶙峋,形态各异;奇花异草,野趣丛生。一条蜿蜒栈道,爬过一段段险壁,迂回在溪流涧潭上,曲径通幽延伸在山重水复,柳暗花明的云雾深处,引人入胜去寻觅梦中的山地故事和闲适恬静的桃源人家。

每年四月,草长莺飞,处处花开烂漫,而这春季,最美的自然还是那满山烂漫的夭夭桃花林。沿着桃花溪一路向前,赏两旁花枝妖娆,听脚下溪水叮咚,一步一步拾级而上,享受着假日的惬意悠闲。

亚热带大陆性季风气候,气候湿润温和,四季分明,雨量充沛,无霜期长。其特点是冬季寒冷少雨,夏季多雨多有伏旱,春暖干燥,秋凉湿润并多连阴雨。春夏秋季出游最佳。

| 责任编辑:吴银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