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医院指导推进泗水坪村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信息来源:县医院 作者:柯昌兰 发布时间:2021-07-06 16:10 【 字体:

为继续有效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72日,县医院帮扶干部赴正阳镇泗水坪村指导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在村委会,帮扶干部首先与村两委班子沟通对接,了解泗水坪村第二阶段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推进安排情况以及村民接种疫苗情况,包括适宜接种人员、已接种人员及未接种人员等基本情况。在随后召开的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上,传达学习了县联防联控指挥部“关于继续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通知”,对泗水坪村疫苗接种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指导安排。他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认识,充分认识做好本阶段疫苗接种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要强化措施,压实责任,落实“一对一”包干责任,确保适宜人群应接尽接;三要落实保障措施,注意方式方法,确保安全;四要成立工作专班,建立组织架构,摸清底数,建立工作台账,切实把工作做实做细。

| 责任编辑:梁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