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秦岭生态突出问题整改完成情况的公示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1-06-30 11:07 【 字体:

根据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关于印发<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突出问题整改销号办法>的通知》(陕秦岭委[2020]6号)要求,现将整改完成情况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一、反馈问题:平利县城关镇肖少提违规建房问题

二、整改措施:县住建局成立违章问题整治工作专班,按照行业管理规定进行违法处理。

三、整改时限:2019年6月30日前 

四、完成情况:2019年5月7日,县住建局以肖少提未按照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审批的内容建设,擅自改变建设的行为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第四十三条规定为由,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第六十四条对其进行立案处理。6月5日向其送达了行政处罚决定书(平政建罚字[2019]5号),对其处以罚款:贰仟叁佰叁拾壹元人民币(¥:2331元)。(因在不影响城市规划的情况下,若拆除超建部分,存在房屋安全隐患,遂仅处以罚款)肖少提于2019年6月25日足额缴纳了罚款贰仟叁佰叁拾壹元人民币(¥:2331元)。截至目前,该违规建筑问题已整改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