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花好去处:芍药谷一日游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1-05-13 10:53 【 字体:

绿萼着红装,芍药掩芳容,相谑戏花影,尽在不言中。

城关镇千亩芍药园位于城关镇长沙铺村芍药谷,平利县城关镇长沙铺村位于县城以西,距县城6.2公里,346国道、城洛路穿境而过,全村总面积17平方公里,“一河一谷带山川”,属大巴山区典型自然特征。全村耕地面积2334亩,辖8个村民小组571户2174人。

近年来,长沙铺村大力开发芍药谷千亩芍药园。园区东至大药妇村界,西至本村张家坪漆树沟,南至张家坪洛河界,北到老长沙铺七组。园区规划总面积2066亩,千亩芍药园内芍药品种丰富,花大艳丽,在园林中成片种植,开花时十分壮观,芍药谷作为平利乡村旅游的重要板块,区位优势明显,实现乡村观光旅游离不开观光农业这一新兴的旅游方式。花卉产业是观光农业的基础,发展花卉产业带,可以成为平利旅游业的新亮点。

交通路线:   

自 驾:沿包茂高速到达安康市,经过麻安高速到达平利县,从平利县城驱车6.5公里可到达芍药谷口。  

乘 车:可乘坐火车或者汽车到达安康市,在安康汽车站坐车到达平利县,可坐县内车辆到达目的地。 

| 责任编辑:杨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