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召开2021年规模企业座谈会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梁沛 发布时间:2021-04-07 21:16 【 字体:

4月7日,平利县召开2021年规模企业座谈会,共同破解企业发展难题,共商全县经济发展大计。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锦政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仕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柯昌富,副县长罗俊,县政协副主席邓文成,县工业集中区党工委书记王绪林、管委会主任陈俊安出席会议。

会上,副县长罗俊就如何支持规模企业做大做强作了安排部署;金龙水泥等10家企业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城关镇、长安镇、老县镇、经贸局、人社局、税务局、人行和县内各金融机构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规模企业是工业经济的主力军,是助推县域经济发展的中坚力量。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重视企业发展,就是重视经济发展;促进企业创造财富,就是给全县人民创造财富”的理念,切实帮助企业在做优做强和做特做优上下功夫,坚决足额落实纾困惠企政策、全力破解企业发展难题、深化重点企业包联帮扶、加强企业运行监测调度、不断优化发展营商环境,切实让企业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关心和支持。各民营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加大科技创新,提升产品品质,打造企业品牌,强化内部管理,守法经营、共生协作,以超前的思维、敏锐的眼光,砥砺前行爬坡上坎、转型升级开疆拓土,在新一轮乡村振兴中再创新业、再攀高峰。

县内工业、商贸等50家民营企业代表,各镇镇长,县级相关部门和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县工业集中区副科级以上领导、县经贸局班子成员及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梁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