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廉政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李世锋 梁沛 发布时间:2021-04-06 16:56 【 字体:

4月6日,县政府召开廉政工作会议,县长陈伦富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锦政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县纪委十六届六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了政府系统2021年度廉政工作。

陈伦富强调,做好政府系统反腐倡廉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镇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牢牢坚守住信念和底线。要切实加强项目建设、公共资源资产、民生领域公共资金等重点领域监管,确保资金使用安全。要持续深化简政放权,围绕“简得下、放得开、管得住、服务好”,动真碰硬优化营商环境。要不断转变工作作风,紧盯作风领域的新变化新问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继续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管出习惯、抓出成效。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不断推动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成效,奋力谱写新时代平利追赶超越新篇章。

会上,县长陈伦富与各副县长签订了廉政责任书。

县委常委、副县长陈俊、李大鹏,副县长罗俊,县工业集中区党工委书记王绪林、管委会主任陈俊安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马朝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首松,县政协副主席邓文成,县检察院检察长陈猛应邀出席会议;各镇镇长,县委及县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机构、各人民团体、中省市驻平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