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全体(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李世锋 梁沛 发布时间:2021-04-06 15:59 【 字体:

4月6日,县政府召开全体(扩大)会议,县长陈伦富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锦政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市两会和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县发改局、城关镇等部门和镇作了发言。

陈伦富强调,要坚定高质量发展的政治自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心怀“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接续奋斗、苦干实干,奋力谱写平利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要抓牢高质量发展的支撑项目,大抓项目、大抓招商,争分夺秒抓开工、抓进度,千方百计抓招商、抓落地,积极主动抓项目争取、抓资金到位,力促快落地、快开工、快建成,强力推动项目总量提高、质量提升、建设提速。要构建高质量发展的产业体系,找准自身优势,融合发展三产、协调推进三业、加快建设三区,做好转化文章,加快实现弯道超车、奋力追赶超越。要增进高质量发展的民生福祉,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提升就医就学条件、居住生活品质、社会治理能力,用力用心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让人民群众生活得更加舒心、安心、放心。要锤炼高质量发展的严实作风,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把“勤快严实精细廉”的要求体现在每一项具体工作中,扎实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严格落实“五个严”要求,加强财政专项资金管理,确保资金使用及时高效,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发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县委常委、副县长陈俊、李大鹏,副县长罗俊,县工业集中区党工委书记王绪林、管委会主任陈俊安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马朝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首松,县政协副主席邓文成,县检察院检察长陈猛应邀出席会议;各镇镇长,县委及县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机构、各人民团体、中省市驻平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