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为外来务工人员发放“留岗红包”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1-02-09 20:14 【 字体:

为鼓励外来务工人员留岗安心过年,减少春节期间人员流动,支持企业稳工促产,2月8日,县长陈伦富在县政府专题会议上安排非平利籍留岗人员关爱工作,让留岗人员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怀关爱,消解乡愁,安心过年。

2月9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锦政,副县长罗俊来到安得利新材料有限公司,细了解企业节日期间的工作安排,要求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安排好节日活动,落实好工资、休假等待遇保障,切实维护务工人员的劳动权益,并与留岗过节的一线职工亲切交谈,询问他们工作、家庭情况,为每人发放500元春节“留岗红包”,感谢他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坚守岗位,就地过年,为平利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和企业有序生产贡献力量,希望他们在过节期间,加强自身防护,平安快乐地度过这个特别的春节。

县总工会、县人社局等单位陆续深入各企业慰问外来务工留岗人员,为他们送上”留岗红包“和新春祝福。

| 责任编辑:pi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