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修建张家坝大桥的建议

信息来源:县人大网站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10-25 17:11 【 字体:

领衔代表:张凤宝  主办单位:交通局 

附议代表:

杨  辉:正阳镇党委      王友华:正阳镇让河村     陈良学:正阳镇正阳河村

内       容:

张家坝村位于正阳镇中部,是镇政府和集镇所在地,现有常住人口265户919人,正阳集镇规模不足千人。脱贫攻坚以来,在上级党委、政府的关心下,在扶贫政策的大力支持下,与张家坝村一河之隔的鄢家台村新建了省级标准的完全小学一所、区域性敬老院1座、“两院合一”楼1处、集中安置点1个,发展现代农业茶叶示范园1处。为了进一步巩固提升正阳脱贫攻坚成果,扩大正阳集镇规模,解决鄢家台、洪家坪、张家坝三村三千余人出行问题,彻底消除现有老旧桥梁安全隐患,急需修建张家坝大桥,该项目具有极强的社会效益、经济效益,也是正阳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优先规划项目。

建       议: 

从张家坝村一组修建跨河大桥。


答       复:

您在平利县第十八届五次人代会提出“关于修建张家坝大桥的建议”,县政府已转交我局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一、交通局高度重视人大代表建议意见办理工作,成立了以党委书记、局长高峰牵头,党委委员、分管副局长为责任领导,各股室、站所负责人为成员的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专班,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判、安排,确保把人大代表的建议落到实处。

二、办理情况。我局已将张家坝至鄢家台大桥做为危桥改造项目拆除重建,新建桥梁为3-20米预应力混凝土箱梁桥,桥面宽度为10米(净7米+2*1.5米)。目前该项目已完成招投标并开工建设。

平利县交通运输局

2020年10月25日

处理状态: 已办结


| 责任编辑:罗浩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