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佛镇:开展“爱党感恩 创业自强”活动

信息来源:广佛镇 作者:张婷 发布时间:2020-10-22 08:26 【 字体:

为切实解决好搬迁群众的后续发展问题,实现稳得住、能致富目标,真正让搬迁群众过上好日子、感恩好生活,近日,广佛镇开展“爱党感恩  创业自强”活动。
       活动中,镇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深入各村组院落,通过召开院落会、群众会等方式,广泛开展“话搬迁、感党恩、当自强”宣传教育,让广大群众深切感受到易地搬迁后生产生活方式的巨大变迁。同时,利用文化墙、展板、宣传标语、小广播等,广泛宣传脱贫攻坚以及易地扶贫搬迁后公共服务实施、产业发展等一系列巨大变化,结合脱贫攻坚“对标补短”,开展大走访,全面了解群众搬迁后的生活状况,以及所思所想所盼,广泛收集意见和建议,并对搬迁群众面临的实际困难和困惑,采取有效措施,一一化解。
        通过开展“爱党感恩  创业自强”活动,切实增强搬迁群众的自力更生思想观念和脱贫致富能力,为巩固脱贫成效奠定坚实基础。

| 责任编辑:余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