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河九年制学校:诵读平安建设知识 助力公众安全感提升

信息来源:西河镇 作者:李鹏飞 发布时间:2020-09-04 10:11 【 字体:

为深入推进平安建设,全面提升公众安全感,形成“平安建设我知道,平安建设我参与”的浓厚氛围。近日,平利县西河九年制学校组织500余名师生齐聚操场,大声诵读平安建设宣传中应知应会知识,学习安康市2020年度公众安全感调查问卷11问等,并通过“小手拉大手”,要求学生人人回家给家长、给邻居、给亲朋好友宣讲,让平安建设应知应会知识入脑入心。

据悉,该校一贯重视平安建设的创建工作,近几年来,成功创建了县、市两级“平安校园”和“市级安全文化示范学校”,严格按照“全民参与,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主要目的,紧紧围绕加强公民道德、法制宣传教育和民主法治建设工作等为重点,将平安建设同综治维稳、“七五”普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校园及周边环境整治等工作统筹推进,借力净化育人环境,确保平安建设有力有序推进,为促进镇域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氛围。     

| 责任编辑:吴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