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副主任刘凯一行调研平利县易地搬迁后续扶持工作

信息来源:县发改局 作者:陈华琼 发布时间:2020-06-17 17:30 【 字体:

6月17日上午,省发改委副主任刘凯、县域处副处长戴勇一行来平利县调研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及公共服务设施补短板项目建设工作。市发改委副主任曾朝阳、平利县政府县长陈伦富、常务副县长周锦政和相关部门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查看了老县镇污水处理厂的建设进展情况,了解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刘凯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任务艰巨繁重,要集中力量、铆足干劲、迎难而上,加快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补短板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尽快投用。

在锦屏社区,调研组听取了我县对易地搬迁后续扶持工作今后发展的思路,查看了社区工厂的生产情况,并详细了解了工人的生产生活及带动增收情况;在蒋家坪凤凰茶山,调研组认真倾听了蒋家坪村支部书记罗显平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来平考察的情况介绍。

调研组一行对我县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的“十小工程”创新表示充分肯定。希望我县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平重要讲话及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地域差别及特色,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谋划县域政策措施。要进一步完善管理机制,统筹处理好搬迁安置与后续发展、稳定脱贫的关系,充分考虑搬迁群众就业、产业扶持等工作,确保群众搬得出、稳得住、有就业、逐步能致富。

| 责任编辑:杨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