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召开移民(脱贫)搬迁群众安全度汛工作视频会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梁沛 发布时间:2020-06-15 14:12 【 字体:

6月15日,平利县召开移民(脱贫)搬迁群众安全度汛工作视频会,副县长杨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安排部署了移民(脱贫)搬迁安置对象防汛防灾和安全度汛工作。

就做好搬迁群众安全度汛工作,杨飞强调,各镇各部门一要坚决防止搬迁群众“两头跑”。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切实把防止搬迁群众“两头跑”作为安全防汛度汛的重中之重,夯实责任措施,根除安全隐患,坚决防止灾害事故发生。二要把移民搬迁社区防汛放在重中之重。要立足“防大汛、抢大险、抗大灾”工作要求,落实“防抢撤”预案,进一步加强防汛防灾知识宣传和应急值守,全面做好极端天气和自然灾害防范应对各项工作,确保搬迁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三要落实有力举措确保搬迁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压实工作责任、建立责任清单、严肃工作纪律,坚决做好移民(脱贫)搬迁安置对象安全度汛工作,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奠定坚实基础。

各镇镇长在分会场参加会议,县政府各有关工作部门和中省市驻平有关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梁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