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三小:校园又响读书声

信息来源:县城关三小 作者:陈少乾 发布时间:2020-04-21 08:39 【 字体:

4月20日,全县小学四五六年级学生迎来了返校复学的时刻,校园里,琅琅书声合着春风春雨,演奏了一曲悦耳的返校复学交响乐。

在平利县城关第三小学,上午07:20,随着校园广播轻快的旋律,教师们各就各位,静候学生到来。07:30-08:10,六年级学生开始交验健康码,通过校门口热成像体温检测仪有序进入校园,随后,五年级、四年级学生依次有序入校。经校领导巡查、班主任复检,入校学生健康状况无异常,四五六三个年级16个班都正常开课。当天,除学科教学课程,还特别安排了“新冠肺炎防护知识”主题班队会。

该校负责人介绍:为切实做好返校复学工作,保证万无一失,学校制订了详细预案并组织演练点评,对教师进行了全员疫期线下教学培训。四五六年级921名学生顺利返校复学,为1周后一二三年级返校复学及后期学校常态疫情防控与教学管理积累了可资借鉴的经验。

| 责任编辑:张小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