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军区政治工作局主任史建国一行来平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梁沛 周钰辉 发布时间:2020-04-16 17:25 【 字体:

4月15日,陕西省军区政治工作局主任史建国一行来平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安康军分区司令员李全国,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马朝阳,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长扶植坚,副县长朱荣锋,县人武部政委张杨陪同调研。

史建国一行在安康军分区包帮联系点城关镇三里垭村,听取了脱贫攻坚工作汇报后,实地踏查了村新社区工厂、三里垭旅游服务接待中心、绞股蓝和羊肚菌产业园,详细了解了村集体经济发展和产业扶贫等情况,并走访了贫困户袁相德、袁盟,探望了退伍老军人饶天和。史建国对三里垭村的脱贫攻坚工作给予肯定,要求我县要始终坚持把脱贫攻坚作为最大的政治任务,特别是要把产业扶贫作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重中之重,紧紧扭住产业发展不放松,积极探索、大胆创新,努力带动更多的贫困户走上脱贫致富路,切实做到“真扶贫、扶真贫”。

| 责任编辑:周钰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