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审计局获得全市审计工作表彰

信息来源:县审计局 作者:朱艳 发布时间:2020-02-25 08:33 【 字体:

近日,全市2019年度审计工作考核表彰通报中,平利县审计局被市审计局表彰为审计工作优秀单位。

2019年,我局把维护法制、推进政策落实、服务民生、推动改革、促进高质量发展作为审计工作的始终,遵照中省市审计工作要求,努力建设“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审计队伍,审计工作全部完成,审计发现问题有深度,审计工作质量不断提升。

进一步强化监督职责,坚持“应审尽审、凡审必严”工作方针,科学统筹项目计划,合理整合审计资源,以干克难,在任务繁重、人力严重不足的因素下逆势奋进,完成审计项目50个、审计报告66份。县政府19次召开常务会、县长办公会,研究落实审计工作,对11份审计报告作出批示。全年发出审计决定19份,审减工程款3298.51万元,移交案件线索3件,有力地促进了全县经济社会健康运行。

| 责任编辑:吴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