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硒食品:茶光互补产业园简介

信息来源:县招商服务中心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1-08-26 09:43 【 字体:

建设内容及规模:太阳能光伏发电具有无噪音、无公害、无污染,安全可靠、易于接受、建设周期短、能源质量高、不受地域限制、可就地发电供电等优点,已成为世界上可再生清洁能源的重要发展领域。茶光互补是采取光伏发电与农茶饮产业种植、养殖结合的模式,通过光伏茶业大棚将太阳辐射分为植物需要的光能和用于太阳能发电的光能,是具有叠加效益的新兴产业,国家政策扶持力度大,发展前景十分广阔。利用工业厂房、移民点、学校等屋顶,闲置荒山、荒坡及山地园建设分布式太阳能光伏电站100个,配套茶光互补产业园区。

建设地点:平利县各镇

项目提出单位:平利县招商服务中心

建设起止年限:2020.1-2022.12

估算投资:30000万元

效益预测: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5亿元,利润2亿元,投资回收期10年。

当前进展情况:完成项目策划。

项目合作方式:独资、合资、合作。

系人姓名、职务及电话:唐益平,平利县招商服务中心主任,0915-8428400。

| 责任编辑:杨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