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工程:女娲山人文景区开发项目

信息来源:县招商服务中心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3-05-30 08:35 【 字体:

建设内容及规模:该景区位于平利县中部的女娲山,西距安康市30公里,东距县城15公里,景区面积62平方公里,森林覆盖率达95%。专家考证此山是女娲圣母的治所,而今女娲古遗迹尚存,女娲墓、女娲庙、玉皇宫、火神庙、舍利塔群、武皇太子坟等遗址与遐迩闻名的生态自然风光“女娲云海、女娲日出、中皇雪晴、松林听涛”等交相辉映,是华夏子孙寻根祭祖、访古探幽、游历观光的绝好去处,已完成景区规划。女娲山景区开发及女娲文化推广。

建设地点:平利县西河镇

项目提出单位:平利县招商服务中心

建设起止年限:2020.1-2025.12

估算投资:100000万元

效益预测: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接待游客50万人次,投资回收期10年。

当前进展情况:完成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项目合作方式:独资、合资、合作。

联系人姓名、职务及电话:汪涛,平利县招商服务中心主任,0915-8428400。

| 责任编辑:杨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