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学习暨研讨交流会议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26 10:55 【 字体:

12月25日上午,我县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学习暨研讨交流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蒋军主持,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和文件精神,围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进行了专题研讨交流。

学习研讨前,县委书记、县专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郑小东对专题教育提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专题教育重大意义;二是紧扣五项任务,确保专题教育全面扎实开展;三是加强组织协调,切实增强专题教育实际效果。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珣,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马朝阳共同领学了《专题教育实施方案》、《中国共产党章程》、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陕西省委、西安市委在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上严重违反政治纪律以及开展违建别墅专项整治情况的通报》等7个篇目。

郑小东带头做了学习研讨,围绕在决胜脱贫攻坚中体现讲政治的行动自觉,在矢志追赶超越中彰显敢担当的时代精神,在密切联系群众中践行改作风的为民情怀三个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汪贤存,县政协党组书记魏传利,县委副书记蒋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代强分别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从“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三个方面展开了研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