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防汛防滑抗旱暨河(湖)长制工作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04-24 21:46 【 字体:

4月24日,我县召开防汛防滑抗旱暨河(湖)长制工作会议。县长陈伦富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尚磊就认真做好今年防汛防滑抗旱和河(湖)长制工作进行了安排。

陈伦富强调,防汛防滑抗旱减灾救灾工作关乎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全县脱贫摘帽和社会大局稳定。全县上下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忧患意识,树立底线思维,紧盯关键环节,加快弥补短板,扎实防汛备汛,及时整治隐患,上下灵通信息,遇险撤离果断,抢险科学有力,严明工作纪律,抓早、抓细、抓实防灾减灾各项工作,做到不走过场、不漏死角、不留隐患,确保全县平安度汛。

尚磊代表县政府与各镇政府、有关单位签订了2019年度防汛防滑抗旱目标责任书。县水利局、自然资源局、气象局、公安局、城关镇和八仙镇在会上分别作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