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2019年廉政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06-05 16:49 【 字体:

6月5日,县政府召开2019年廉政工作会议。县长陈伦富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代强主持会议。

陈伦富指出,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必须长久坚持、常抓不懈。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严格执行国家实施的更大规模减税降费政策,不搞变通、不打折扣,切实减轻企业负担。要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政务服务,着力提升行政效能,推动营商环境不断改善。要加强权力监督,严格依法行政,厉行勤俭节约,确保秉公用权、依法用权、规范用权。

陈伦富强调,要深化扶贫领域突出问题整治,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大力弘扬安康“创优”精神和平利“三苦三真”精神,强化作风整治,狠抓工作落实,不断把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向深入,为打赢整县脱贫摘帽攻坚战、加快县域经济社会追赶超越提供坚强的政治、纪律和作风保证。

会上,县发改局、财政局、住建局、交通局和城关镇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在家副县长,各镇镇长,县政府各工作部门、中省市驻平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委各部门、各人民团体负责同志应邀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