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农业农村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会

信息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刘波 发布时间:2019-06-17 15:27 【 字体:

6月17日,平利县农业农村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会,全面落实“五个再来一遍、三大起底”工作要求,进一步推进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系统干部职工及涉农企业业主代表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批示和讲话精神,传达了中省市县工作部署。从为什么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要求、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基本情况及我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等四方面进行宣讲,宣讲中有原文领学,又结合实际典型事例进行剖析,让与会者入脑入心,达到预期效果。

在安排当前和今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要求各单位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学习一遍、再动员一遍、再部署一遍,进一步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政治站位。进一步夯实局党组成员、各单位负责人责任,形成齐抓共管局面,聚焦农业农村系统8类涉黑涉恶涉乱重点领域,常态化摸排线索,向更深更广方向延伸。通过扎实开展农业农村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治行动,最大限度挤压黑恶势力生存空间,巩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推进农业农村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 责任编辑:梁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