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举行警用摩托车配发仪式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县交警大队 发布时间:2019-06-05 10:38 【 字体:

6月4日,平利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举行了警用摩托车配发仪式。

配发仪式上,公路巡警大队长、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康敬要求各中队一定要管理好、使用好、维护好这批警用摩托车,使之发挥最大作用。一线民警要始终牢记重托,敢于担当,要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传统,全力维护辖区道路交通秩序,营造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随后,副大队长郑勇将警用摩托车钥匙一一配发到执勤民警手中。最后,随着巡逻口令的下达,执勤民警驾驶着配发的警用摩托车开始在辖区开展道路交通巡逻管控,并为即将到来的高考全力护航。

这次警用摩托车的配备,体现了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加强基层基础装备建设的工作导向,也为基层一线单位打击交通违法犯罪、维护辖区稳定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对改善基层装备,增强队伍战斗力,推动公安交管工作再上新台阶必将起到积极作用。

| 责任编辑:梁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