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绞股蓝喜获食标 食品安全知识送上门

信息来源:县卫生监督所 作者:王汉杰 发布时间:2019-04-11 15:02 【 字体:

近日,平利县绞股蓝喜获陕西省食品安全地方标准认证。为促进标准贯彻实施,增进我县绞股蓝生产经营企业对标准的认知和掌握,更好发挥绞股蓝产业在脱贫攻坚中的重要作用,促进群众增收致富,3月27日在《食品安全地方标准---平利绞股蓝》正式发布之际,陕西省卫健委、陕西省卫计监督中心、安康市卫健委、安康市卫生监督所、平利县卫健局、平利县卫生监督所在平利县联合开展了食品安全宣传培训活动。


在培训讲座上,省卫生监督中心食品安全科负责人王鸿同志对《陕西省食品安全地方标准---平利绞股蓝》进行了解读,对有关健康知识进行了专题培训,平利县茶叶局及20多家绞股蓝生产企业代表参加了培训,认真学习该标准,就实践中遇到的问题与专家充分交流。

培训结束后,省、市、县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和监督机构在平利县女娲广场举行了食品安全等法律法规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发放了食品安全、生活饮用水、公共场所、学校卫生、打击非法行医等法律法规宣传资料1000余份,毛巾、环保购物袋、雨伞、拉杆笔等宣传品800余件,现场给市民解答了法律法规知识及食品安全标准知识。

| 责任编辑:梁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