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仙中学举行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

信息来源: 作者:李传祥 发布时间:2019-03-04 15:50 【 字体:

为弘扬雷锋精神,传播正能量, 在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3月4日,平利县八仙中学举行了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在嘹亮的《国歌》和冉冉上升的国旗下拉开序幕。全校师生进行升旗仪式。仪式上,黄燕同学宣读了《向雷锋同志学习倡议书》,号召全体师生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要把举手之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继承者、践行者和传播者,让新时代雷锋精神与时代同行,让新时代雷锋精神永闪光芒!随后,蔡娜同学带领全体师生国旗下宣誓“学习雷锋,热爱祖国,热爱集体,助人为乐,勇于奉献……”掀起学习雷锋启动仪式的高潮。仪式结束之后,该校团委组织各班团支部书记,安排部署了此次系列活动的具体工作。

据悉,平利县八仙中学还将成立志愿服务队,在三月份会陆续开展敬老助残、扶贫济困、植绿护绿、保护环境、公益劳动等形式多样的教育实践活动,活动结束还将评选模范团支部、雷锋标兵、身边好人等先进集体和个人,让雷锋精神永驻校园,为构建和谐校园发挥积极作用。

| 责任编辑:梁沛